close
今天終於把「一公升的眼淚」看完了! 
雖然是說「終於」,其實我只花了三個晚上就解決它。
看完好看的日劇後,就會有想寫感想的衝動。

不過你如果是想看我寫些什麼感想...很抱歉,我寫不出來。
因為內心實在是百感交集。
看到讓人感動的書、電影、連續劇之類的,我會由衷的感動著。
卻不至於掉淚。

因為我很清楚明白,一切都是虛構的。
暢銷書的作者正在絞盡腦汁的構思著下本書的故事。
那個可憐西西的男主角or女主角又會開始接拍新的連續劇、電影。
只有那些笨觀眾被耍得團團轉,對著電視大哭著,久久不能釋懷。

這齣日劇,害我變成笨觀眾的一員了...
這一陣陣的鼻酸是怎麼回事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