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屆的超級星光大道在昨天選出了冠軍,林宥嘉。
我妹贏了,她當初就覺得冠軍會是林宥嘉,而我賭楊宗緯。
雖然我也覺得林宥嘉很棒,不過依當時的情況看來,評審一定會把第一名給小楊。
沒想到楊宗緯居然中途退賽,還好我們當時還沒講好要賭什麼。

昨天林宥嘉的演出真是讓人印象深刻,尤其是唱LAST ORDER的時候,好像真的喝醉一樣,雖然他平常唱歌也不太清醒,不過這次真的是醉到我心坎裡。(我在說什麼?)反正就是太棒了,我到現在彷彿還聽得見他的歌聲呢!冠軍當之無愧啦!

其實當初會看超級星光大道,是為了陶子,我真的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,風趣又有智慧。不過我會喜歡她還有其他的原因,以後再說。
一開始知道她要主持這類型的節目,還有點擔心,雖然我很喜歡看歌唱比賽,但是當時有一個以毒舌評審為特色的節目正流行,我以為她們也要走這種路線,好佳在...
在開播的前幾集,我差點放棄這個節目,因為我實在看不太懂評審在評什麼,不是歌唱比賽嗎?
笑容甜美,過關,會樂器,過關,舞跳得好,過關,這些跟當偶像歌手可能還有點關係。
跆拳道,過關,啦啦隊,過關,十秒鐘掉淚,過關...雖然這些也是不得了的特殊才藝,但這是歌唱比賽呀!唱歌、唱歌、唱歌!!!
不過我相信陶子,她可是陶子耶。所以我繼續收看超級星光大道。沒想到,這一看,就迷上了。
當有人被淘汰的時候,逞強的我雖不至於會落淚,但,還是會有捨不得的心情。
仔細想想,冠軍只有一個,這樣一個兩個慢慢淘汰,真有點折騰人,不過如果不是這樣,超級新光大道也不會那麼受歡迎了。

有不少人覺得節目作假、炒新聞,我是絕對相信陶子不會作這些事,她可是陶子耶。
再說,就算發生了謊報年齡的事,參賽者的好歌聲是假不了的,還是一樣的令人感動。
雖然有不少人唱衰這個節目,不過...她可是陶子耶。我會繼續支持超級星光大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