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不想承認,不過我真的是個很無聊的人,
所以這一年來我一直追著日劇跑。
來談談2009春季日劇吧!


一定要看:


BOSS - 每一集都很精彩,雖然結尾的時候都要讓大澤的神秘男友出場,感覺好像有點多餘,但是搞不好會有什麼爆點也不一定。


白色之春 - 自從我發現阿部寬長得有點像我爸爸之後,就越來越喜歡他了,這是題外話。他在這部日劇裡演的是剛出獄的黑道男子,實在不得不誇讚他,演什麼像什麼,而且在發現自己有女兒的時候,那爸爸的表情,實在太感人了啦!加分加分!


婚活 - 之前看報紙說這齣日劇的收視率超低,還說是「創富士黃金檔最低收視紀錄」。怎麼會呢?我覺得很好看呀!至少看到現在我覺得輕鬆有趣。


愛與寬恕 - 國小5年級的男孩殺害國小2年級的男孩,我印象中好像有看過這個新聞,但是這個日劇是漫畫改編。目前劇情在描述這兩個家庭所發生的巨變,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發現,每一個角色的心情,都能夠體會,因為如此,就更能了解這劇想傳達的意思了。


魔女審判 - 有點驚悚但是又不恐怖的劇情,我喜歡。雖然生田斗真的角色有點太正面、太不合理了,但是就是要有這種正義的一方出來幫觀眾出出氣呀!斗真加油!

Mr.Brain - 老實說我還沒看,不過是木村大神的戲,有好無壞的!


有空就看:


LOVE GAME - 看這個劇的時候會覺得,釋由美子真的越來越漂亮了,然後就忍不住一直看下去‧‧‧這當然不是重點。雖然這劇有點俗俗的,感覺每一集的主角都不太會演戲,可是劇情還蠻吸引人的,而且一集不到30分鐘,很快就能解脫。(那幹嘛要看呀!)


THE QUIZ SHOW - 截至目前為止,每一集得起承轉合都差不多,櫻井翔在節目途中會像中邪般突然昏倒,最後橫山裕一定要抓著櫻井翔逼他「想起來」,究竟要想起什麼呢?話說橫山裕也靠櫻井翔太近了點,我一度以為他要親下去,嚇死我了‧‧‧。


家有六子(我家男孩) - 繼「花樣少男少女」、「我的帥管家」之後,又一帥哥一大堆的喜劇‧‧‧據說是這樣的。
不過,看來看去,我不知道帥哥在哪裡呀?而且這種喜劇看多了,真的會麻痺‧‧‧笑不出來了。


我的妹妹 - 一開始還蠻有趣的,沒想到漸漸走黑暗路線,劇情還算吸引人,不過我很擔心長澤雅美會跟千原弟再一起。


很想放棄了:


SMILE - 松本潤+新垣結衣的組合很讓人期待,沒想到‧‧‧編劇是誰呀?枉費松本潤把自己弄得那麼黑。
我覺得這日劇最大的問題在於用了「破題法」─ 一開始就把男主角放在監獄裡,而且似乎沒什麼希望出獄,所以在看這部戲的時候就一直在想:男主角什麼時候會進監獄?很難放心看下去。

我很怕所謂的「壯烈的生存方式」就是指進監獄,因為到目前我還不知道男主角哪裡壯烈?


看完第一集就放棄的:


GHOST FRIENDS - 天呀!我一點也不覺得這些鬼友善呀!一直不斷被鬼嚇到的我‧‧‧。


名偵探守則 - 應該是在惡搞偵探劇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。


女人階梯 - 我‧‧‧不喜歡這個題材,不喜歡那麼陰沉的藤木直人,還我部長!


天生妙手 - 這到底是醫療片還是科幻片?


面探型男 - 看不懂‧‧‧。藤木直人,對不起了!


完全沒追:

被迫歸來的33分鐘偵探 - 我看過「33分鐘偵探」,太無厘頭了,我撐不到33分鐘。

夫婦道2 - 武田鐵矢?我很擔心會是齣復古的連續劇。

臨場 - 內野聖陽?哪位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