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八點。
我為了趕在八點前打卡,努力的往公司奔走著。
想想剛才在公車上,司機一個甩尾,我一時沒注意,右手扭了一下,
到現在還隱隱做痛,
就順手把包包換到左手來,
一個不小心,
啊!好像勾到人了。
喂!先生!(你勾到我的包包了!)
喂!喂喂喂!怎麼把我的包包放在你的腳踏墊呀!
啥?搶劫?!
我霎時什麼也沒想,(也來不及想)
拔腿就往歹徒的方向跑,
正巧遇到紅燈
搶匪在等紅燈ㄝ!
真是奇景(台灣十大奇景之---「遵守交通規則的搶匪」)
不對啦!一堆機車騎士也在等紅燈
我被擋在機車海的這一岸,根本過不去。
好!用喊的。
「喂!他搶我包包呀!」
沒人理我…。
太小聲嗎?
再一次
「喂!搶劫呀!」
一個阿伯看看不遠的前方的搶匪
又轉頭看了看我
「安狀(怎麼)?」
「他搶我包包呀!」
「啊!未乎啦(來不及啦)!人走啦!」
然後綠燈一閃
搶匪.機車海.阿伯
在我前面一轟而散…
(未完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