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

之前我很難過說不能跟你們一起過生日

星期六晚上我男朋友和一群好朋友她們有幫我過生日

但那天下午我還不知道他們給我的驚喜

所以下午我想到你們還有家人就開始難過了

很想你們 還有之前幫我過的每一個生日

我還哭很久ㄟ

嚇到我男朋友了

因為我平常都不想家也不哭的阿

嘿嘿

不過晚上我就很開心了

因為他有偷偷買禮物給我

還有幫我買好吃的冰淇淋蛋糕

之前計畫好騙我

我也跟他說不用給我禮物跟蛋糕阿

但真的超開心的

他送我Tiffany的戒指ㄟ^^

還正好合我的手

破產了拉 哈哈


但我還是很想跟你們一起過生日

超懷念晚上聊天喝小酒的情況呢


祝你一切順利唷

我比較有空的時候在打電話給你門聊天唷

我先去唸書囉

掰掰唷

愛你們的小古^^

p.s幫我轉寄給lulu他們看信囉....thx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