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給從前的愛/李焯雄

你語氣是輕的,但意思我懂得,
你轉身,雨季就來臨,有什麼洗不乾淨?

對!你是對的,再犧牲到底不值得。趁現在友好的分開,總是好的。

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?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。
摩擦裡,一點點、一些些,消失了相愛的理由。

也取笑過他們,為何愛不持久?這一刻我才曉得,忘記比思念長久。
我一個人走,自由了,但要往哪走?
我相信,你人是好的,但那愛呢?

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?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。
摩擦裡,一點點、一些些,消失了相愛的理由。
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?到了手還是都鬆了手。
生活裡,一點點、一天天,沒發現牽手變對手。

難道壓力在推,我和你才扣緊手臂?
抵抗後疲憊,反而後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