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9號,我下午又請了病假去聽腦波檢查結果。

雖然排在五號,不過前面1~4都沒來,所以我很快就見到醫生。

「這幾天覺得怎麼樣?有沒有好一點?」醫生見到我的第一句話。

「差不多ㄟ...

「可是妳腦波是正常的,沒有問題ㄟ」

「喔...」所以呢?

「我想你應該是壓力太大...,或者...你的工作是不是需要用到電腦?」

「嗯!我幾乎一整天都盯著電腦銀幕看。」

「那有可能是銀幕看太久了,所以頭暈。」

「可是,我沒辦法不看電腦銀幕呢...能休息個幾分鐘就要偷笑了。」

「你是做會計的嗎?」會計....

「不,我是系統客服。」會計為什麼要一直看電腦銀幕?


「喔...」醫生似懂非懂。


「其實腦波檢查是很基本的減查,正常不代表沒有問題,


你之後再自己觀察一下,如果有變嚴重再來找我。


我先開給你一些止暈藥,你很暈的時候再吃,暈車也可以吃,吃了會想睡覺...。」
 



批價後
...510...

我的媽呀...加上上次初診的費用660,這樣就1170了。


拿到藥更傻眼,14顆暈車藥
...

小屈的暈車藥也不用那麼貴。


果然,窮人不能生病的><"


很多人關心我的檢查結果,知道是正常的時候都在恭喜我。


...
老實說我開心不起來。

說真的,我還希望我檢查出來是不正常的,


當然,我並不想開刀,沒長東西是謝天謝地,


但如果知道哪裡有問題,還可以對症下藥。


現在...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?


平常在家暈,看到幻覺就算了,


不過,上班老是頭暈提不起勁,沒辦法專心工作,


這樣的我,就算換工作也不會比較好。


怎麼辦?誰知道?






隔天和大妹大老遠跑去康寧醫院看牙醫,

居然沒趕上,

所以跑去喫茶趣大吃洩憤,


還好可以跟小紅帽(大妹男友)請款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