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要怎麼分辨真假CARMEX呢?
雖然很多人都說,那麼便宜的東西,不可能有人想仿冒的啦!
但是還是有點擔心呀!
有人說去7*4買就好啦!
不過7*4賣的CARMEX又挺貴的...

我大妹之前在奇摩網拍買的一支30元的CARMEX
 
 

這支味道和之前在7*4買的一樣(香草味)
用起來的感覺也一樣
可是後來要再補貨,那個賣家卻沒再賣了
(蓋子上的商標是一圈的)




我另外找到有賣CARMEX的奇摩賣家,一支28元
 
 

外包裝用貼紙貼的,看起來超可疑,
而且不用打開就有糨糊味,
我本來以為是外盒傳出來的。
我當時上一批的CARMEX還沒用完,
所以沒有急著打開用用看,
直到上星期才拆開來用,
這個...
糨糊味似乎就是從唇膏本身傳出來的。
(蓋子上的商標是一排的)


放大圖在這



我寫信問了該賣家,這商品是否安全:
----
提出的問題︰

您好,我之前有向您買了十支的軟管小蜜媞,因為還有護唇膏(也是小蜜媞),所以沒有先拆開來使用,當時打開外盒的時候有聞到糨糊味,但是以為是盒子的味道,所以沒有想太多。上星期拆了一支使用時,糨糊味還是很濃,使用後嘴唇出現疹子(不確定是否有關連)。想請教一下您的貨源出自於何處?是否安全?

賣方的回覆︰

您好,賣場賣小蜜緹已3年多了,一直持續在出售,且都是固家向CARMEX直接下單訂購,請問您之前也是使用原味軟管的嗎?CARMEX生產的護唇膏只要是相同款的,不會有不同的配方,不管是外銷或美國當地超市藥妝店販售的都是一樣的,您可將產品比對看看的,或是您可上官網http://www.carma-labs.com/index.html查詢,賣場奇摩帳號t******評價6千多,t******評價500,t******評價6百多,至少有5000分以上評價是交易小蜜緹護唇膏的,您是1月中購買的,10支原味軟管,可以請家人或朋友也試試嗎?糨糊味不知是否是賣場包裝時所用的膠帶味道,謝謝^^

----

我還有九支沒用,該自認倒楣丟掉,還是冒險繼續用?
或者有那位勇士願意幫我試用看看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