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,我上星期一直在上課。
因為我要去某間銀行做信用卡的電話行銷,公司規定必須先上課。

事情就發生在某天,
在上「話術」的課程的時候。
我們圍著長桌聽著講師上課,幸運的我,位置離講師最近。
講師講得非常激動,
滔滔不絕的向我們說著一個接著一個的行銷故事。
但由於是下午的課程,
台下的新人們 ( 包括我 ) 個個昏昏欲睡,
雖然我就坐在講師正前方,還是忍不住哈欠連連。
就在我忍不住又打了一個哈欠的同時,
說時遲那時快,
講師的口水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打到我的嘴唇上,

靠!(當然,我是罵在心裡)
我趕緊用手偷偷的抹掉,
然後偷偷在衣服上擦了又擦...
這下子整個都醒了,這實在太噁心了,我好想洗手漱口,
可是講師講得正高興,我不敢去洗手間。
只好繼續坐著聽課。
但是根本就沒辦法專心聽課,
因為我開始注意到講師的口水,
一直不斷地往我的課本上噴,
可是我根本沒地方躲呀呀呀呀呀呀呀!(內心在尖叫)

先喝口綠茶緩和一下情緒好了,
沒想到,我的手靠近鼻子的時候,居然傳出濃濃的口水臭味,
啊啊啊啊啊啊啊!(還是在內心尖叫)
我只好偷偷拿出薄荷棒,往手上猛塗,試圖掩蓋臭味,
但是內心開始感到不安,
我想下課想下課想下課呀!
之後整節課就在這種情緒下度過。

重點,講師是個歐吉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