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打工的時候,遇到一件很討厭的事情。


我今天在畫展展場裡當活動監視器,跟保全差不多的工作。
突然有一個保全過來問我:站了那麼久,會不會很累?要不要去喝個水休息一下?
我很高興的接受了他的好意,馬上衝去喝水上廁所,然後再回到崗位上。
之後那個保全就開始找我聊天,其實有點困擾,因為我的工作必須很專心的盯著每個人,但是又不能不裡他,只好一直移動,盡量避開他。
誰知道他一直緊跟著我,他明明必須跟我盯著不同地方的人才對,可是我還是想:算了,反正我有認真工作就好。
沒想到那個保全開始變本加厲,跟我講一些五四三的,例如:
「你要多笑呀!你笑起來很漂亮咧!」
「你如果要來我們公司工作,可以把你的履歷表給我,我幫你投比較有機會...」
「你還沒結婚呀?那你要在這裡交個男朋友,這樣工作會比較開心...」
而且還一直抓著我的手臂,整個人都黏到我身上了!他身上的菸臭味超重!
我當場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剛好主管經過了,我抓著他求救,
「救命呀!那個保全一直拉著我講話,我要怎麼辦?」
那主管只是哈哈哈乾笑了幾聲,叫我不要理他,就離開了。
後來我還是不斷的被騷擾,實在是忍無可忍了,就去跟一個歷史博物館的阿姨告狀。
那個阿姨是其中一個工讀生的媽媽,很熱心,馬上就幫我處理了,其中一個保全就跑來跟我道歉,還說我不會再看到那個騷擾我的人了。
我以為對方因為我丟了工作,很緊張的要他們不要把事情弄大。還好只是因為那保全只是今天來代班的,之後不會來這上班這樣而已。
然後我跟阿姨道了謝,真是多虧了她,讓我可以放心的工作。

只是,
下班的時候,遇到一個工讀阿姨,那個阿姨知道今天發生的事情,她卻對我說:「那個保全只是比較活潑而已呀!他在跟你開玩笑罷了,是你自己想太多,你不要亂講話,這樣會害人家沒工作耶...」

很奇怪,那阿姨從頭到尾都沒親眼看到那保全的動作,卻能這麼篤定他只是開玩笑,
所以我想她的意思大概是,美女遇到這種事才叫做騷擾,像我這種樣子的遇到,就只是開玩笑而已。

算了,反正我就是經不起玩笑的女人,管你去死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