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兩三年一直沒有改變頭髮的長度,
每次去燙頭髮,都只有稍微修剪一下,
這陣子突然有一股衝動想把頭髮一口氣剪短,
本來是想捐出去的,可是捐頭髮要求還真嚴格
要是「長30公分以上的黑直髮」、「沒染沒燙」
我本身就是個捲毛,第一點就不符合,
我又常常去離子燙,第二點也不符合
就打消捐髮的念頭,
但是想剪頭髮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,
所以今天就衝到了附近的美髮院,剪了個超短髮。

一開始設計師還以為我只是想修剪一下而已,
我堅定的告訴她:「我要剪短!」然後手指著耳下的位置。
設計師嚇了一跳,急忙的問我為什麼要剪短?確定嗎?
然後不停的用「自然捲剪短會很澎喔!」這句話來威脅我。

但是我心意已決,就告訴設計師不要怕、剪下去,失敗我不會怪你的!

設計師只好照做了,然後她開始跟我討論要剪什麼樣的髮型。
「呃...我沒概念耶...你就隨便剪吧!反正就剪短,就交給你了!」
這下子設計師好像壓力更大了,但是她還是得剪。
最後決定是鮑伯頭,只見設計師小心翼翼的拿者剪刀,一點一點一點的慢慢剪,
不時就問我一句「會不會太短?」
我還是很堅定的說:「剪吧!就交給你了!」
旁邊的助理還冒出一句:「啊~好可惜喔...你都不會心疼喔...」
老實說,被她這麼一說還真有點心疼,
但是都剪啦!後悔也沒用,就繼續期待我的短髮造型。

結果成果我還蠻滿意的,雖然自己洗完頭可能會變型,可是整個頭好像減了兩公斤掉,超輕盈的啦~~



Before上:一頭亂髮(11/29穎涵訂婚)  
Before下:背後的鏡子可以看到我頭髮的長度(這是八月的時候拍的,後來更長)

After:就是一個字 -





不過媽媽的評語是:「...你想不開喔...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