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是第一次,
過年還得工作。
所以我沒辦法回南投,
和南投的親人圍爐吃年夜飯。

還好有大妹陪我看家,
今晚自己"弄"年夜飯。

今晚弄了兩道菜-菠菜起司肉丸、焗烤牛肉千層麵

為什麼用"弄"這個字?
因為只有加熱而已。哈。

可惜我連加熱都有困難...

光加熱就花了我一兩個小時。


左邊是官方提供的照片,右邊是我做出來的成品





肉丸還不錯吃,配紅酒很對味。
做出來的成品也和圖片相去不遠。

千層麵就...
為了讓成品好看點,我還刻意加上了花椰菜。
雖然不噁心(其實還挺香的),但是實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食物。
吃起來像是番茄口味的麻糬。


總之,新年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