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那麼,才發現該寫下集了。

騎了大概20分鐘之後,我發現小車真的太吃虧了!
追不上呀!阿洪跟黑辣的大車。




我拼了老命追著,還是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們離我越來越遠。
心想,好吧。那就慢慢騎啦!
沒想到,這兩個貼心的年輕人,居然就在不遠的前方等著我!
吼~我快哭了。
還搞笑的擺了很不屑的POSE迎接我...(其實是真的不屑)




我們就這樣邊騎邊休息的,來回騎了5公里左右。
還車的時候,我的腿軟到站不直,
但是這兩個年輕人似乎一點感覺都沒有,還在討論下次要一起去爬陽明山。
(陽明山...有公車可以坐呀...幹嘛爬?姐姐我到擎天崗等妳們爬上來呀!)

之後,買了兩相好和卡哩卡哩來吃,
又把剛剛消耗的熱量補回來囉!



然後又搭渡輪回淡水,就這樣結束了淡水八里的單車行。




這像是一篇小學生的遊記...

PS.我回家後,發現大小腿一堆淤血...到底是什麼時候撞到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