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久沒更新了。

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,
就從被頭髮刺到之後講起吧!

其實那個傷口,到第二天就不會痛了,
只是因為還得走點路,我刻意提早出門。

就這樣提早了近半小時到了我跟朋友約定的地方-台北車站南三門。

等朋友的時候,一個中年男子走到我面前,
「小姐,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嗎?請你不要誤會。」
我被這句沒頭沒尾的話嚇到「啥!?」
「我說,我可以麻煩你一件事情嗎?請你不要誤會。」
什麼亂七八糟的‧‧‧
我揮揮手示意他快點滾,
這位中年男子便一溜煙的溜掉了。

===

話說,我常遇到這種亂七八糟的搭訕(?)
例如有一次,我在淡水捷運站等人的時候,
有位先生對我說:
「小姐,我錢包被扒了,你可以借我一點零錢嗎?我要回台北」
最近騙子那麼多‧‧‧我有點懷疑。
「可是我也沒有零錢ㄟ‧‧‧」雖然懷疑他,不過我是真的沒有零錢。
「哼!不借就算了!」這位先生氣沖沖的離開了。
‧‧‧什麼亂七八糟的‧‧‧

我也蠻常在路上遇到要募捐的假(?)志工,
不過基本上除了便利商店的捐贈箱,還有捐發票的之外,
我不隨便亂捐錢的。
所以常遭路上的假(?)志工羞辱。
「沒愛心又疑神疑鬼的歐巴桑‧‧‧」
氣得我想報警!

===

另外,我也常常遇到人家來問路。
平均出門五次可以被問到一次。
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...我根本就是個路癡。
「小姐,請問仁愛路是這個方向嗎?」一個正妹這麼問我。
「我也在找‧‧‧」
「喔‧‧‧‧‧‧哈哈哈‧‧‧」
不知道是誰該尷尬。

有時候還會指引無辜的路人往錯誤的方向走。
像是前陣子‧‧‧
「小姐,請問新光醫院怎麼走?」
「喔!你要先去劍潭站!」我很有把握的回答。
「這樣呀!謝謝你!」路人開心的往捷運站走去。
「那個!」
身旁的小妹急忙叫住那位路人,「前面右轉就到了。」
‧‧‧誰誰誰叫她要問我‧‧‧哼‧‧‧(見笑轉生氣中)

 → 以後看到長這樣的,千萬不要問她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