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右腳腳底目前有個小洞,
現在看到它,我的右腳都會一陣麻。

前幾天光著腳在家裡走動的時候,
突然覺得右腳一陣刺痛,
抬高一看,一根一公分左右的頭髮就這樣斜插入我的腳皮裡。
沒錯,你沒有看錯,是頭髮。
因為我之前就有被頭髮刺過的經驗,所以我一眼就看出來。
但是這次,不管我怎麼做,頭髮就是拿不出來,
跟它奮戰一天後我決定放棄,反正不過就是根頭髮,應該不會怎樣。
兩天後,我發現卡住頭髮的那塊肉有點紅腫,而且走路會刺痛,
再加上隔天要跟以前的同事去吃飯,可能得走些路,
我決定找附近診所的醫生解決它。

到了診所,跟醫生講了我的情況,醫生很驚訝,
但是他怎樣都不相信是根頭髮,
「鐵絲啦,頭髮怎麼刺得進去?」
就派了一個小護士幫我把那根「鐵絲」挑出來,
還小聲的告訴她之後要給我打支破傷風的針,
我超級怕打針,還想著等等要怎麼拒絕打針。

小護士一開始用針頭輕輕挑著,挑不出來,
她開始用挖的,還是挖不出來,
接著她拿了鑷子想用夾的,夾不出來,
後來她又拿了一把小剪刀,想把洞挖大一點,
我忍不住大叫了一聲,
「很痛喔...」小護士這麼問,不過完全沒停手的意思,
然後針頭、鑷子、剪刀,就這樣交替著一直挖,
我忍不住飆淚了。
另一個護士發現我已經淚流滿面了,才去通知醫生,
醫生看了看我的傷口說:
「打麻醉好了。」
我真的很想爆髒話,可是我連罵人的力氣都沒有了。
醫生拿出麻醉針對我說:
「林小姐,因為再挖下去你會受不了,我們先打一針麻醉,
會有一點痛,就痛這一下就好。」
我也只能答應了。

果然,醫生針頭一扎進我的腳底,我痛到大叫,
藥推進我的腳底時,我開始大哭,
接著醫生三兩下很輕鬆的就把頭髮拿出來,
「天呀,還真的是頭髮耶,到底是怎麼插進去的呀?」
我已經懶得搭腔了。

由於我剛剛實在哭得太悽慘,醫生決定不打破傷風,
讓護士幫我做個簡單的包紮,開些藥給我吃,就讓我回家,
可能是在手術台坐太久,右腳緊繃太久,
我的右腳還突然間麻到我沒辦法走路,
原地不動的站了兩分鐘才能離開。

以後在家裡還是乖乖的穿拖鞋吧。




前幾天玩明星三缺一的時候,四家都選到蕭薔,
這個機率有比被頭髮刺到高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tou0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